我校举行第六届“感动春天”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选会

2020-10-29 17:48:29

  

10月29日下午,我校第六届“感动春天”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选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405举行,我校大学生“自强之星”推选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玉主持。

王玉介绍了推选委员会组成情况并对评选流程进行了说明。王阳阳对第六届“感动春天”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评选活动的报名情况、资格审查、评选进度、评选条件和相关要求向推选委员会作了汇报,并从学院分布、学历层次、获奖情况、事迹类型等方面对进入第二轮推选环节的60名(20名研究生、40名本科生)候选人作了介绍。

  推选委员会对大学生“自强之星”候选人进行了第二轮推选提名,并对进一步做好我校“感动春天”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评选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。推选会选出30名(本科20名,研究生10名)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进入终审评审。

  根据活动安排,我校第六届“感动春天”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评选活动将于11月中旬启动事迹展示,并于12月举行颁奖典礼。